那天無意中看到一段影片    那殘忍粗暴的一舉一動及狗狗宰殺後排列在攤子上的畫面   

 深深的烙在我的腦海裡   一想到就氣的發抖

一個晚上不知哭了多少遍   心好痛   無法入眠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真的好無耐

在韓國的鄉下     有一處專門繁殖狗的工場

來了一輛大卡車    車上的狗籠已裝了約8分滿各種顏色的狗  每個狗籠都很小

擠滿了動彈不了的狗真的完全沒有<動>的空間  一隻貼著一隻   

狗兒們的臉全擠塞在鐵籠的條縫裡    連嘴吧都被擠開 無法合起來

牙齒也整個貼在鐵縫中     狀況奇慘無比    有如人間煉獄

<我後來才知道這些狗     都是要被送到市場待宰販售的   老天>

那個司機下了車到裡邊挑狗  他挑了一隻比較肥大的   很粗暴的把牠抓出來

用力的摔放到磅秤上   那隻可憐的狗還搖著尾巴   秤好重量後 

那司機又抓著狗圈把狗重重的     以倒頭栽方式把狗摔進狗籠裡 

 因為狗籠太擠又太小了    那隻狗還露了半個身子在外面     使狗籠無法關起門

結果那可惡的司機竟然用雙手使命的把狗給壓下去   

 最後還把狗的後半身用折的方式壓下去才把狗籠關好

我想那隻狗到不了市場就會先斷氣而死亡   因為牠被壓到沒辦法呼吸

況且還是倒頭栽塞進去的

幾個月前煤體曾有報導韓國人吃狗肉的新聞   立法委員王幸男好像也注意到了

記得他也有開了記者會   談論這個問題    動物保護協會也曾發起一人一信的活動

連署抵制韓國立法院  立法開放肉狗養殖與販賣

什麼是肉狗   肉狗跟寵物狗有何不同     狗命也有分貴賤嗎   這是什麼愚蠢謬論

我國與韓國目前並無邦交   否則第一個跑去大使館嚴重抗議    抗議他們這麼沒有人道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忠狗救主的故事  也 實有所聞

牠是最有靈性的動物      牠絕不是人類拿來吃的食物

我真懷疑韓國人是人嗎    還是野蠻人    倒底有沒有人性阿  

我發誓不會再踏上韓國的土地上    更後悔之前已去過了兩次

 韓國  這幾年經濟快速成長   汽車 電子電器類銷售成果驚人

電器類更是超越長期以來都是世界第一的日本新力 

 讓新力嚐到了被打敗的苦果    總經理也因此辭職換人

韓國的娛樂觀光業更是鵬勃發展    一片榮景

看臺彎的電視就可以發現    幾乎是韓劇的天下   為此

演藝工會也曾出來抗議    因為本地演員的飯碗都快被搶光了

韓國旅遊也是搶手的很     加上各旅行社低價競爭  去韓國也只要1萬出頭

又還有韓劇景點及主角加持   大家對去韓國旅遊的意願還蠻高的

這樣一個發展的國家   人民確還像古代的野蠻人一樣

連人類忠實的狗朋友都要殺來吃   這種心態令人匪夷所思  不可思議

吃狗肉會長生不老嗎   吃狗肉會更強壯  更漂亮嗎 

 狗看到人都會善意的搖著尾巴     狗也聽的懂人講的話   只要稍微教導一下

我真為那些出生在韓國的狗兒感到悲哀  同樣是狗   同樣是一個生命

大多數的國家都尊重動物生命  愛護動物   只有韓國是公然殺狗賣狗肉

就像吃雞  鴨  魚肉般的輕鬆自然    如果在殺狗之前認真的跟狗對看一下眼神

我想那會讓殺狗的人有些省思     也許他的想法會有改變的可能

唉   說那麼多又有什麼用    幫的了牠們嗎

不知到那裡有管道可以直接寫信去抗議  

或有什麼方法可以找到影片中那可惡   沒人性   殘忍的卡車司機

如果找得到  我願意花機票錢       找一個懂韓文的人

再一次踏上韓國土地      專程去狂罵那個混蛋司機

替當天那隻<些>可憐的      早就被吃下肚的狗狗出一口怨氣

我祈禱那個司機早點得到嚴厲的報應

讓他親身體驗      跟他虐待的狗一樣

生不如死的驚恐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