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米是我要認養的小狗    因為身上的毛色是白底有花點    

米克斯品種女生      10月5日在台南出生的     尚未滿月

   因為希望小狗能在媽媽身邊多喝一些母奶    對牠的抵抗力會比較好

   所以想說等牠至少滿月後才去接牠回台北  

   前幾天才幫牠取好花米這個名字      早上11點卻聽到牠已經去當小天使了

   昨天晚上8點多就走了     小花米   我都還沒真正跟妳見到面  

 

  只在阿蘇的部落格看見妳的全家福     我第一眼就相中了妳

  幾天以後阿蘇還特地幫妳拍了照片    po上格子讓我確認就是妳沒錯

  都還沒抱過妳秀秀      妳竟然就這樣離開了   

  前幾天我才打電話問過妳的狀況     妳不是好好的在努力長大中嗎

  阿蘇說妳生下來時是6隻裡面     體型 最大看起來最健康的一隻

  怎麼妳會那樣突然生了病     生病這幾天阿蘇說妳一點求生的意志都沒有

  妳是不是不喜歡來我們家    不喜歡我做妳的麻麻   

  為什麼你不想撐下去    不想活下來

  是兄弟姐妹太多     爭不到ㄋㄟㄋㄟ 吃  而吃到別的東西壞了肚子嗎

  如果是這樣   我應該早一點去帶妳回來   可以喂妳喝牛奶

  以前乖乖生了4隻寶寶除了喝母奶   其他的食物也都是我親自喂的

  我真的好難過喔     前2天才為了狗事情緒失控     還沒整理好

  今天心情又降到谷底

  阿蘇說已親手把妳葬在狗場後面的田裡     妳會冷嗎  小花米

  阿蘇照顧妳20幾天了    這樣的結果他也很難過  

  也許你只想來這個世界作短暫旅遊 

  也許妳我真的沒有緣份    但我一定要告訴妳

  我們真的很喜歡妳   在等待妳來的日子裡  

  我們常討論妳   長大後會變成什麼模樣

  也擔心妳來時家裡的肉鬆會欺負 妳  

  也曾擔心妳會長的太大隻   或不太好教導等等

  現在妳已離開去當小天使了     我這無緣的麻麻只能給妳祝福

  希望小花米在天上      過著無病無痛   無憂無慮   

  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好嗎        我們會想念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