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很冷   幫新成員 妹妹  買了件衣服     先幫牠洗香香再穿上去  

牠不習慣    穿好後不大高興     坐在那裡發呆


 

 

    我就是不喜歡穿衣服嘛    

   我原來的毛色黑金黑金的 已經很漂亮了

     臭麻麻  輪家不想穿妳硬要給偶穿上去       討厭啦    <眼睛還一直瞪我>

 

 我得 趕快想想     怎麼才能把討厭的衣服脫掉 


 

看我的     就不相信脫不掉  先蹲下來      用力


 

  來個側翻    腳伸直     用踢的試試

 

 

  哈哈    看我的厲害     已經脫掉一隻腳的衣服啦

 

 

  再來一招   佛山無影腳倒立術    我脫我脫     我再脫  



   我成功啦   終於脫掉了   我就是喜歡這樣    好自由

   各位 哥哥 姐姐 叔叔  阿姨  還有妳 我的臭麻麻 

   看到了嗎   不用求妳們我自己就搞定啦

    各位親愛的 

     姊姊 哥哥  阿姨  叔叔  伯伯    爺爺   奶奶

      給偶來個掌聲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