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2天就是2010的農歷過年

  ruby在此先向所有的朋友們拜個早年

   祝福大家虎年行大運  福虎生豐

   新春見喜  事事順心  財源滾滾


    炮竹聲中除舊歲   春滿乾坤福滿盈

   2010年  期許財神爺賜與我親愛的朋友們

   事業興旺   福氣滿滿   金元寶源源不絕


   麒麟雙雙也來報喜    老人家都說   

  看見麒麟 將大吉大利   心想事成喔


      福到運到財神到     四季平安好運來

      ruby祝福大家  今年無論做什麼   都是    福很大


   柑 橘代表吉利 順心  今年 南部的柑橘汁多甜美

   自用送禮兩相宜 


   ruby也準備了過年禮物送給大家  請笑納


   阿里山的高山茶    

  吃過了油膩的年夜飯     泡壺茶來喝吧

   聊他個天南地北  開心一整晚


   喝杯茶   再來一塊甜點    巧克力蛋糕很香喔


   飯後娛興節目   一家人打個衛生麻將

  ruby送來洋基棒球隊2009年紀念版的優質麻將牌

  一整套完整貢獻   籌碼是與拉斯維加斯賭場同等極的

  分有1000  500   100 共3種   觸感也很好

   每張牌都刻的很細致很輕巧     牌尺也都刻有洋基標誌

   附桌布 一應具全     除夕夜狂歡  不用往外跑

   就陪 爸媽  家人玩個小牌吧  


 


 牌尺4支 與  材質不錯的桌布


   ruby要謝謝大家   在這一年來帶給我很多的快樂與學習

    網路是無遠佛界的  雖然都未曾見面 

   但介著網路部落格讓我認識了很多的好朋友

   大家對我都非常包容   就算我說錯話或照片拍的好醜

    你們也都不忍來做批評  非常感恩大家  之前我是個網路白癡

    完全不懂得怎麼在部落格與人交談 總覺得這虛擬的世界

    處處都充滿著危險與恐怖  但接觸之後才發現

    優質的網友還是很多的   別人不嫌棄我  已經是不錯了

    進入部落格   讓我度過了一段沮喪灰暗的日子

    原本走不出來的我  現在已開朗多了

    也開始到處趴趴走  變的忙碌起來

    但這樣的日子是開心的  沒有壓力的

    我相信今天以後的我  也會持續的努力的為自己而活

    不會再過頹廢喪志   沒有目標的生活了

    感謝大家  不嫌棄的話 

    ruby希望能夠跟你們做長長久久的朋友

     跟著你們可以讓我學習更多  更正面的知識

    在此歲末  誠心的祝福大家  虎年甜蜜蜜  新春如意  心想事成 

    咱們明年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