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乾兒子媽的邀請來到了廣西她們的新家

這趟旅遊共住了8天 

連續4天的棉棉細雨

造成 很多原本想去的地方 都沒能成行

    桃花島離乾兒子家約有1個半鐘頭的路程

回家的前2天天氣轉好 

 一夥開著車先到廣西歸劃館看看再轉來這邊

 


 到了門口竟然又下起毛毛雨

大家連忙把傘給拿出來

 雖然覺得有點掃興

但看到眼前一片紅冬冬的桃花時

心情頓時興奮起來

 

陰雨綿綿  人潮仍是多到要排隊進去般 

撐著傘也不想錯過這片美景

  看   一串串鮮豔透紅的桃花

 \  真是美呆了


 莫讓花兒憔悴

 怕賞花的人隨意折枝

 園區以寫詩詞方式來勸導

 賞花又詠詩

好像回到了蘇東坡的時代


桃花枝頭上 掛滿了祈福的小布條

 我忘了  好像每條2元  約等於9塊台幣

但我們沒買  老爺說真無聊又破壞美景

我也覺得有點可惜 

原本整棵美美的花朵都被遮掉了


 

這邊的桃花品種 叫作碧桃

開花時都是一串一串的

 非常豔麗火紅


在大門口幫乾兒子的娘 拍一張

她們夫妻都是美髮設計師

即將在廣西開設美容美髮連鎖補習班

    美的讓人暈眩 

   心裡想著 

  能來到這邊真是幸福  

人生只有短短數十載

 在辛苦多年  孩子也漸漸長大後

我們是否也該找機會休息

 有老伴的應該相約到處走走

 單親的 就找談的來的知心的朋友一起

 找 對的人    去 對的地方  

快樂要靠自己尋找

 

 

請給我幸福
 
因為我是你的公主  你說的
無論面容怎樣蒼桑
你依然守在我的身旁
而我為了你
將脫下撒旦的長袍
成為你人間的新娘


 
請給妳幸福
 因為你是我的王子   我說的
無論誘惑怎樣攝魂
 我依然戀在你的髮旁
而你為了我  
請抗拒過去的悲傷
面對我的深情款款
 


請給我們幸福

 
因為我們彼此需要的
 為了這段相遇
在主前跪求多年盼望
 
請緊握我的手
不要再讓我迷失徬徨


請相信我的心

 不會有任何塵土存在
你是我今生所盼的
 我是妳夢裡所想的
 
   所以
 
 請讓我們幸福



 


  含苞待放的粉紅容顏  

  半遮半掩如青春年華少女嬌羞柔美  

  




落花不是無情物

化做春泥更護花

滿地的花瓣

鋪成了一張粉紅地毯



  濛濛白霧  詩情畫意

  有如走入水墨畫中  浪漫情境


 






    

    


                                                 謝謝好友們來寒舍賞花 

                                                       祝大家賞圖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