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飯店附近的這棵美人樹開出了一坨坨的棉花球

 拍完這張照片  < 相機剛好就沒電了  否則可以再多拍幾 個果實的角度>

大陸客看了 直說好希奇好可愛


湖邊的儷林飯店 地下一樓是餐廳   有大面的玻璃窗視野非常好

坐在椅子上  好像湖水就在你腳邊


 我們搭乘的日光號遊艇     可乘坐 40人左右

   餐廳左邊的湖景

餐廳右邊的湖景

我坐的位子面對廣闊的日月潭

  文武廟正門


廟前盛開的紫色九重葛


往湖邊下去的階梯    兩旁都掛滿了祈求平安的吊飾 

 

  廟裡柱子邊也掛了好多   我也添了300元香油錢

  換得一個平安吊飾  先去繞了3圈香火   再掛上去

      


    玄光寺遊艇碼頭    左邊有知名阿婆賣的香菇茶葉蛋   我買了一袋     很好吃


 

     寺裡走道邊也種了一排梅花    近看蠻美的

    有幾個人在路邊樹下   練 法輪功 

   這情景如果是在大陸    可是會被抓起來關的呢



  清潔船不斷的來回巡視     不讓湖面有圾圾出現   破壞日月潭的美感

   玄光寺  外碼頭

 右上角是國際知名高檔的飯店   寒碧樓   

  每晚要價18000起

  聽遊艇導遊說   這家5星級飯店也是高檔的  

  農歷年底 就要開幕嘍    到時會有大優惠喔 

   有沒發現它的部份造型   有點像杜拜的帆飯店

     碧藍的湖水    欣賞湖光山色   心情也變好了

原來的光華島  已改名為拉魯島    島上的原生樹種   只剩下中間的那2棵 

     看看島邊停留的遊艇數量  就知道今天來的遊客不少

     大部份都是大陸團體    我看當時   大約有10團左右


   我們走來走去聽到的都是  大陸腔的語言  好不熱鬧

   大家都來摸貓頭鷹   聽說摸貓頭鷹的頭會生兒子  摸身体生女兒

    摸全身則會生雙胞胎   哈哈   有沒有人想去試試


   日月潭 纜車站   停車場還蠻大的

 

   纜車站內的水晶餐廳戶外座位區   湖景相伴   美不勝收

  由纜車上往下拍的日月潭  有點霧濛濛的美

   紅 黃 籃3種顏色的纜車   遠看像一串玩具部隊   正排隊進場

   

  我往前面拍纜車    坐前面這部的一對情侶還親切的跟我打招呼

同坐一部纜車的男生帶著狗狗    這隻小瑪爾濟斯不喜歡拍照   

 我一直逗牠   換來的卻是咬牙切齒的回應    大家都笑翻了

 

  往九族文化村的園內纜車 

 高度跟日月潭纜車差很多   往下看時   比較不會那麼恐怖<我有懼高症ㄟ>

 

   園區內賣的人物公仔

   原住民的特色建築     有著像斗笠一樣的屋頂

 

      九族的外環道路   走累了  碰到遊園車 也可隨時招手搭乘

 

    最想看的櫻花都還沒開花   有點失望   大概得再等一到二個才看得到

 整體說來  這次的九族文化村  並沒有吸引我們的地方

 我覺得設備有點太老舊了  我們只坐了一個單軌遊園車

 走了一大圈外環道路 連飲料都沒買來喝   就趕著回飯店吃午餐了

 出來玩  心情也是很重要的   也許是我自己的問題吧

  但坐遊艇遊湖 跟 在湖邊餐廳用餐  倒是還蠻開心的 

 日月潭纜車現在到3月31號止都是優惠價250元   原價是300元

  九族的門票原價700元  現在跟日月潭的纜車結合

  優惠價490元含搭乘纜車喔   

  恢復後每人就要花上1000大洋才玩得到 

  想省下一半的錢嗎   趕快去吧

  每月第二周的星期三為纜車維修日   暫停開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