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七八糟    種了一堆    紫色蘭花    桂花   海棠   茶花

 青椒   羅勒    薰衣草   甜菊    薄荷    迷迭香    螃蟹蘭   粉紅海竽

 還有幾種不知名的香草   小花等

 都市人實在可憐    花草只能在陽台上種一點 

 除了是興趣    種來欣賞外   也是打發時間的好方法    找點事情做做


  螃蟹蘭     盛開到快凋謝了


 香草類     荷蘭芹    我常用它來醃肉 

 或切碎加在沙拉裡一起吃   味道不錯


 香草類       有檸檬的香味


香草類     最常見到的薄荷     涼涼香香的   味道很濃郁


 紫色的蘭花    不知名     手機拍的沒有現場美麗


 元月桂花香    不是要8月才開花的嗎    

 又是地球暖化的結果


迷你黃椒      看起來像是菊色     很鮮艷吧


  薰衣草     開花期已過      還剩 1 .2枝未開


香草類     涼涼苦苦的      香味似薄荷



   很多花苞的茶梅     後面是大葉片的羅勒<另一種九層塔>

   黃色及紅色的大朵海棠    

   左後方的圓形黃色小花很漂亮    我也忘了是什麼花

   我家有3面陽台    這次先小露一部份    美的留在後頭嘍 

   我不在家的時候     有人願意來幫我澆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