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走一趟金山探訪友人

 天氣非常的炎熱 

友人帶我們來到這家海悅海景餐廳

當初老闆與老婆來附近遊玩時

無意間看到這家餐廳要出售

原本就很喜歡海景的老闆夫妻

很快就把它買了下來

從整修好到營運 共花了約4000萬

我看過這家店的網評  反應都還不錯哩


共3層樓的建築 裡邊蠻寬敞的

3樓正準備裝潢要做海景民宿

餐廳目前是供應無國籍複合式套餐

消費每人約800元 

一般下午茶280元起

 但我當時不餓   並沒在此用餐

海悅海景餐廳地址

 金山鄉海興路176之一號

電話02-24985597

 



 


 一樓餐廳戶外咖啡區

坐在這裡

海風徐徐吹來

讓人舒服的想睡個午覺

 


當天剛好有海灘音樂季活動

 滿滿的遊客聚集在沙灘上

游泳 唱歌 嬉戲  好不熱鬧





 

 這對小情侶悠閒的坐在沙灘上  

妳濃我濃   情話綿綿


 這是我點的下午茶

 沙拉 麻薯都吃完了 才想到沒拍



一樓的座位區正對著寬闊的海景  視野很棒


 炎炎夏日  海邊是最棒的消暑地方

 海邊烤肉區 

店家提供食材

每人約1000元吃到飽


 技術太爛   竟然拍成黑白照片


 我的尼康新相機

 第一次帶它出征ㄋㄟ 

   還真不給我面子


餐廳夜景

  七點不到就已天黑 

 外面燈光都亮了起來

 我喜歡那個弧形露台


 


剛好碰上一個80人的公司

包下整個烤肉區

一群年輕人在玩骰子遊戲 

開心的歡笑聲此起彼落熱鬧滾滾

問了一下包場價位

包括所有烤肉食材

 魚蝦肉類 蔬菜 飲料 甜品

每人1000大洋  還ok


 夜晚的海灘  在燈光點綴下  浪漫迷人



  經過改裝 可愛的胖卡  

 車頭真的好古錐

  現在也成了候選人最夯的宣傳車款了



音樂季  喝酒助興是少不了的

各種小吃餐車都來到這裡

有吃有喝 真是快活

聽說當天的活動 要到半夜4點才結束勒


一個下午很快就過去了

回到台北肚子有點餓

 

 


跑到民生東路已40年的老店 阿城鵝肉

一人一碗米粉湯

 切了一份鵝肉 一盤涼筍

後來又加了一盤燙地瓜葉

吃飽就回家啦 

唉  9月6日我的生日

   就這樣過去了 

 

補記 

 第2天半夜12點

竟然有人要請我去吃烤肉補過生日

是我愛吃的那家 <酒肉朋友>

 結果吃到最後是 

我 喝醉了   被用扛的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