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的懶人料理又來了

 下雨天不想出門 

 看看冰箱還有半顆的南瓜

 及昨天想做紅燒沒做成的梅花肉

 就來包個餛飩吧


先把南瓜 豬肉 切成塊

放入調理機打成泥

 加入適量的鹽  米酒  糖  黑胡椒

 及少許烹大師 一顆全蛋  蔥花 

 拌勻 摔打到有點黏稠狀

放進冷凍庫30分鐘後

就可以包了

 


 


女兒說媽妳包的好醜  有長有短

似圓又扁  那像餛飩ㄚ....

我皺起眉來看她

那妳不要吃好了 我不煮妳的份..

女兒....小氣鬼  都不能嫌半句喔

我瞪她 ..  要不然換妳包給我吃ㄚ


 包起來還不少顆ㄟ

  裝盒先放冰箱


  乾的餛飩搭餛飩湯.....哈 真的省很大

  也懶粉大


  下著雨的星期天 

  包著玩也包了我的午晚餐 

   約120元的食材   

   真的省很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9) 人氣()